聯絡我們

聯絡方式

傳真
+852 2561 8669
社交媒體
掃一掃關注我們,獲得最新資訊

資料查詢

聲明:本人同意上述個人資料用作接收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資訊之推廣用途。〔閣下提供之個人資料(包括電話和電郵地址),將用作參與活動的管理及與閣下保持聯繫,包括提供本會的最新活動及服務資訊、產品推廣、定期通訊、籌募善款、進行研究/分析/統計、收集意見,以及其他配合本基金宗旨及使命的事項。
電郵: info@gbayouth.org.hk
地址: 香港上環德輔道西 9號16樓

個人資料收集聲明(下稱“本聲明”)

為配合並貫徹《個人資料(私隱)條例》》(香港特別行政區法例第486 章) 的規定,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會有限公司(下稱為 “基金會”、“我們”或“我們的”)致力保護所有我們持有的個人資訊的隱私性、保密性及安全性。我們也採取合理措施,以確保我們的員工及代理人履行此等同樣責任。

閣下的同意

網站 https://gbayouth.org.hk/(“本網站”)為基金會所全資擁有並由基金會營運。使用本網站即表示 閣下同意我們收集並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定義如下)。若我們修改本聲明和/或本聲明內描述的程序,我們將在本網站上公佈這些修改,使 閣下繼續知悉我們收集哪些資訊、我們如何使用有關資訊以及在何種情況下我們可能會披露有關資訊。

收集個人資料和用戶資訊

當 閣下瀏覽本網站或致電我們時,我們可能向 閣下收集以下兩類的資訊:

1. 個人資料

“個人資料”是指直接或間接與一名在世的個人有關的資料,且從該資料直接或間接地確定有關的個人的身分是切實可行的,以及該資料的存在形式令查閱及處理是切實可行的。

我們會收集的個人資料包括但不限於:

a. 姓名;
b. 電郵地址;
c. 電話號碼;
d. 性別;
e. 職業.

2. 用戶資訊

當 閣下瀏覽本網站時,我們的服務供應商會保留 閣下的瀏覽紀錄。有關紀錄會顯示 閣下的功能變數名稱、伺服器位址、IP位址、運行系統、瀏覽器種類及設定、語言設定、位置、曾瀏覽網頁及時間/逗留時間(“訪客數據” )。我們也可能通過使用儲存在 閣下電腦硬碟上的 “cookies”取得關於 閣下一般互聯網使用的資訊,以協助我們改進本網站。使用這些 “cookies”收集的資訊可能包括瀏覽網頁的日期和時間、瀏覽的網頁、在本網站停留的時間以及 閣下在瀏覽本網站之前與之後瀏覽的網站。服務供應商只會向我們提供瀏覽總人數的資訊。我們僅使用訪客數據於統計用途、更新網站及網站優化用途上,例如設定最佳屏幕解像度,以及了解最常被訪問的網頁等等。我們不會亦沒有意圖使用訪客數據辨認任何人的身份。

收集個人資料的用途

視乎 閣下所需之服務,我們收集 閣下的個人資料的用途也會不同。例如,我們可能會使用 閣下的個人資料於以下一項或多項用途:

1. 回應 閣下的查詢、意見及建議;
2. 跟進 閣下透過互聯網、電話或其他途徑向我們提出的資訊或服務要求;
3. 確認 閣下參與我們的活動;
4. 就我們的最新資訊與 閣下聯絡;
5. 進行數據分析,以協助改善我們系統及相關服務的質素;
6. 向 閣下提供 閣下可能感興的資訊,例如新計劃、新活動及其他宣傳以及市場推廣資料;
7. 與基金會使命一致的其他用途;
8. 以遵守適用的法律和規例。

保護個人資料

基金會致力保護及保障我們所收集、使用、和保留於我們系統上的個人資料的保密性及安全性,並謹慎處理任何個人資料的轉移和透露。所有個人資料都是通過合法和公平的方式收集,並僅用於基金會的工作範圍和/或其他合法目的。我們採取一切合理及足夠的政策及程序,以促使個人資料受保護,以及該等資料不受未經授權的查閱、處理、刪除或其他形式的使用。

個人資料的轉移

為了上述目的的範圍內,閣下之資料可能被披露、提供或轉移至我們之業務夥伴、隸屬基金會的個人或分部(包括但不限於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會有限公司)、基金會的專業顧問和關聯或聯營公司、向基金會提供服務的代理商、承包商或第三方服務提供者、以及根據對基金會有約束力的法律,基金會有責任向其披露個人資料的任何其他人士。

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的權利

閣下有權隨時查閱及更正我們收集和/或保留的有關 閣下的個人資料。如 閣下希望作出查閱或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請根據《個人資料(私隱)條例》》,以書面形式向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會有限公司的辦公室經理提交有關申請(地址為香港上環德輔道西 9號16樓)。此外,若 閣下不願收到關於基金會的任何服務或本網站的最新資訊, 閣下可循以下途徑通知我們不再接收我們上述之任何通訊(請列明您的名字、電話號碼及電郵地址):

1. 發送電郵至info@gbayouth.org.hk
2. 以書面方式通知我們(地址:香港上環德輔道西 9號16樓)

與其他網站鏈結

本網站提供轉接到其他網站(“第三方網站”)的超連結。本聲明不適用於這些第三方網站,我們對第三方網站可能收集的關於 閣下的個人資訊不負任何責任。這些第三方超連結僅為便利目的而提供。對於任何第三方內容和第三方網站功能的準確性、完整性、時效性或真實性,我們概不作出任何保證、陳述、承諾或保證。我們不會承擔任何第三方網站的(或與其相關的)任何責任,閣下需自行承擔任何訪問此類內容的風險。

安全性

我們致力創建一個安全的網絡環境,但是我們不能保證本網站或任何我們發出或收到的電子郵件的安全性。

本聲明的修改

基金會對本聲明的任何修改將在本網頁內公佈。閣下應定期查閱本聲明以確保 閣下了解我們的最新政策。若 閣下在有關修改後繼續使用我們的網站及/或有關應用平台,即代表 閣下接受並同意相關修改。

個人資料的保留

在不違反任何適用法律的前提下,我們將按收集資料時的相關目的的存續時間保留你的個人資料。除非基金會為了符合法律、監管或會計上的要求或為了保障基金會的利益而須予以保留外,當已經沒有必要為相關目的使用個人資料時,該等個人資料將會於合理時間內被銷毀。

語言

本聲明具有英文和中文兩種文本。英文與中文文本之間若有衝突時以英文文本為準。

提交

項目申請

基金提供的資助項目,包括粵歷交流計劃及築願計劃,資助香港青年服務機構在大灣區開展有關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及創業的活動。詳情請參閱相關資訊。
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