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青年 創明天

基金簡介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於2019年9月成立,是以服務香港青年為主的公共性質慈善機構。藉著新時代、新灣區、新機遇,基金匯聚了各界青年領袖,以「助青年 創明天」為使命,集合及善用粵港澳大灣區的資源,為青年於學業、就業及創業等方面的發展,搭台、搭梯及搭橋,提升自身價值,積極面對挑戰,於大灣區共享發展機遇。

詳情

最新消息

大灣區青年卡

青年卡在手,灣區任我走!由本基金與中國銀行(香港)、廣東省青年聯合會、香港青年聯會及澳門青年聯合會攜手推出的「大灣區青年卡」,是為在大灣區學習、工作及生活的香港青年提供各種便利的綜合青年服務卡,無論灣區資訊、青年服務、銀行服務、交通及消費,全部照顧周到!大灣區青年卡設有兩款,分別是屬信用卡的「大灣區青年卡」及屬提款卡的「大灣區青年卡」(中銀卡),  兩卡均連結YO PLACE會籍,享受其為會員提供的資訊和服務。
了解更多

YO PLACE 築夢空間

由基金發展的YO PLACE 是的一個集線上及線下的青年平台,以會員制運作,為香港青年提供有關大灣區內升學、就業及創業的資訊及服務,讓青年發揮所長,把握大灣區的發展機遇,達成夢想。
了解更多

服務範疇

查看全部

9+2知多D

9+2好Easy
傾吓9+2
漫遊9+2
9+2焦點新聞

關於我們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席
黃永光 先生
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主席
黃永光 先生
基金以「助青年 創明天」為使命,守正創新,開放包容,凝聚社會各方力量,真心助青年,慧眼選項目,聚焦學習、實習、交流、就業和創業,為青年發展搭台、搭梯、搭橋,幫助青年積極向上,健康成長,創造有利青年成就人生夢想的社會環境。
想了解更多? 詳情